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激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感激的是老師,我的老師姓孫,她衣着簡樸,頭梳一根馬尾辮,雖然個子不高,但是知識豐富,她把知道的所有知識,全部傳授給我們,而且她對同學和藹可親,所以我們對她非常敬愛。 

  有一次,我正在寫課堂作業,突然一隻“攔路虎”擋在我面前,我對這道題又是畫圖又是在腦子裡左思右想,但還是百思不得其解,老師看見了就走過來問我哪道題不會,可我卻說:“都會,都很簡單。”老師又笑了笑說:“別騙我,那你給我說說這道題。”老師正指在我不會的那道題,我吞吞吐吐地說:“我不會。”“來我給你講講吧!”她說完便指指點點地講起來,她講一次我沒聽懂,她還講第二次,第三次-------直到我明白為止,終於,我明白了這道題,在老師的指導下才恍然大悟,我把它寫完后,微笑着跟老師說:“老師謝謝您。”老師看着我那可愛的樣子不由自主地笑了。 

  還有一次,在寒風刺骨的冬天,一天下午,同學們都已站好隊下了樓,可我還在班裡急匆匆地收拾書包,因為我快趕不上與同學一起過馬路,剛走到校門口,同學們已經順利地過了馬路,老師看見我毫不猶豫地拉住我的小手,再次將我送過馬路,她將大意的一半捂住我,而她卻穿着毛衣在馬路上站者,我安全地過了馬路,老師與我再見,我望着她那高大的身影,熱血一下湧上心頭。啊!老師我感激您。 

  我與老師朝夕相處,感情深厚,我將來上了名牌大學,我一定不會忘記,您那溫暖的雙手與您那高大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感激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