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別給陌生人開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給陌生人開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到了,盼到了,周末終於到了,本以為爸爸和媽媽在家,一家人就可以一塊聊天,看電視,上公園去玩,可今天卻與往常不同了…… 

  由於爸爸媽媽公司要加班,這個周末只剩下我獨自一人在家。我覺得非常無聊,就回自己的書房去畫畫了。

  忽然,聽到敲門聲,以為是爸爸媽媽回家了,心裡一陣歡喜。我馬上放下畫筆,走出書房。“芳芳,開門”。我走到門前,問道:“您是誰呀”?“我是你叔叔呀,是你爸爸的同事,快開門”,那人答道。

我覺得這個叔叔的聲音好象從來沒有聽過,有點陌生。我連忙搬來椅子,在門上的 “貓眼”看了看外面,只見一位高大的大漢,眉毛很粗,嘴唇很厚,身穿綠色衣服,黑色褲子。

  我這時感覺不對勁了,好象遇到騙子了。腦子裡一片空白,頭暈暈的,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開門呀,快開門”。

突然腦子裡出現了個辦法,我假裝去房間大聲地叫爸爸:“爸爸,爸爸,別睡懶覺了,你的同事來看你啦,快起來呀”。“哦,知道了,是誰呀”?(自言自語,都是我在說話)

  這時,我偷偷的再從“貓眼”里看那位自稱叔叔的陌生人臉色慌張,悄悄地溜走了。這時,我才露出了笑容。成功了。

  晚上,爸爸媽媽回家了,我告訴他們白天發生的事,受到了表揚。

  同學們,要是有陌生人叫你開門,你千萬不要開門。如果你開門讓他進來,後果會不堪設想。

  指導教師:俞紅美

您正在瀏覽: 別給陌生人開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給陌生人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