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的背打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的背打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一開始,我的背就老駝着。吃飯、看書、寫作業,連看電視也駝着,可能是我太重了吧。悄悄告訴你,我有110斤重呢! 

  爸爸媽媽用盡了辦法,甚至打過我,可仍然沒用,背打直一會兒,又駝着了。無奈,爸爸媽媽只好成天在我身邊“監視”我,有時一天要在我耳邊說上幾十遍:“胤銘,把背打直,把背打直!”弄得我一見到他們就脫口而出:“把背打直!”可不知什麼原因,他們監視得越厲害,我的背好像駝得越凶了。 

  爸爸媽媽心急如焚,他們絞盡腦汁,成天想着怎麼把我的壞毛病改過來。 

  這天,我照例在家做作業,爸爸也在讀書。突然我問他“頭懸樑,錐刺股”這個成語是什麼意思,爸爸一聽,一下子從沙發上跳了起來,手舞足蹈地大聲說:“有了,有了!”那樣子真像個解出了難題的孩子。 

  爸爸很快找來一些繩子和一隻夾子,拿在手上朝我晃了晃,便在我身邊神秘兮兮地邊笑邊做着什麼。我偷偷回頭一瞄,原來他先把幾根短繩接起來,再把夾子拴在一頭,繩子的另一頭就綁在我身後的水管上,他牽起繩子在我身後量了一下,又沖我一笑,給我定了個姿勢,就用夾子夾住了我的頭髮說:“這就是頭懸樑”。剛開始,我不明白爸爸的用意,背剛要駝下,“呀,好痛!”啊,原來這就是老爸“頭懸樑”的招數啊。我真服了他:連這樣的超級怪招都想得出來。唉,我總算嘗到古人頭懸樑的滋味了!還不知錐刺股是啥滋味呢,我可不想嘗試啦! 

  從這開始,我真不敢馱着背讀書寫字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的背打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的背打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