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叫賀寶平,屬兔,所以經常受媽媽這隻蛇的欺負。呵呵,他在家受盡了委屈,可全憋在肚子里,一句話不敢說,否則就有媽媽的的“口水炮彈”和連着幾天的家務活,他胖嘟嘟的臉上總是掛着一張和藹的笑容。

  我的爸爸是一名光榮的採油工,還戴着副隊長的烏紗帽,還經常說上幾句鐵人王進喜的名言“有條件要上,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寧願少活二十年,拚命也要拿下大油田。”有時說的我也自豪得很。可在家可就不一樣了,不僅任勞任怨,還經常和姥姥套套近乎。但是要是爸爸做對了媽媽嘮叨的話,爸爸會振振有詞的評理,弄得我們一家都啞口無言。

  我的爸爸風趣得會讓你捧腹大笑。有一次,爸爸看電視到了11點,媽媽要angry了,爸爸突然說:“老婆,做事是不是不能半途而廢?那你就讓我把剩下的10分鐘看完吧!”媽媽一聽這話你不說話了,因為我在旁邊呢!一天,爸爸去批發市場買了點南瓜,晚上做南瓜湯,剛喝一口,大叫:“這甜瓜真南!”

  爸爸堅強樂觀然我震撼。一天,爸爸坐班車回家,那個司機技術不行,將車撞到了樹上,爸爸被確診為右胳膊粉碎性骨折,治療器箭,他從來沒事過一個疼字,始終都以微笑面對一切。

  他是我的爸爸,他是那麼平凡,因為他,有了可愛的我。他並不偉大,但我愛他,相信這是世界上無論什麼再珍貴也珍貴不過我和爸爸之間濃濃的父女情。

  黑龍江大慶黑龍江大慶市大同區第三小學四年級:賀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