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在國外讀書的哥哥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在國外讀書的哥哥的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哥哥:

  最近家中一切如常,您不必為家裡的事情操心。兩個星期後,我就要面對第四次考試。這一次的考試對每一位學生都十分重要。因為,這一次的考試會影響明年去的班級。

  上三次的考試,雖然我都獲得了第一名。可是,我還是必須努力地溫習功課。這次的考試令我的壓力比上兩次的更加大。雖然我很辛苦,可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相信我所付出的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

  媽媽最近經常用PPS影錄來觀看影片。所以經常使iPad的電池很快用完。有時候,當我讀書都德很辛苦時,我就偷偷地下來觀看影片。

  爸爸為了我的考試,買了很多課外的作業給我做。雖然很不願意做作業,但還是做了。我跟爸爸說,叫他讓我自己溫習功課。但是他堅持親自教導我。

  好了,夜深了,就此擱筆。同時,我也把我心中的感情抒發出來了。謝謝您願意抽空看我寫給您的這封信。請早日回信給我。

  五年級:康慧鎣

您正在瀏覽: 寫給在國外讀書的哥哥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在國外讀書的哥哥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