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興義市位於貴州省的西南部,這裡風景優美,處處都是一派欣欣向榮的新景象。 

  這裡有美麗的萬峰林,連綿不斷的山峰好似從地底下長出來的巨大石筍一樣,一座緊挨一座。著名的旅行家徐霞客來到這裡,寫下“天下峰林何奇多,唯有此處峰成林”的讚美佳句。這裡還有世界上最美麗的“傷疤”國家級風景區馬嶺河峽谷,馬嶺河峽谷積“雄、奇、險、秀”為一體,這裡樹木蒼翠、銀簾飛瀑、峽谷兩岸,千姿百態。 

  家鄉不僅風景迷人,而且到處一片蒸蒸日上的新景象。 

  就拿我家住的桔山新區來說吧。從前這裡都是低洼的田地,如今這裡已建設成新的城市中心區,一座座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撥地而起。寬闊平坦的桔山大道,像一條帶子伸向遠方。大道上各種汽車穿梭般地來來往往,道路兩旁綠樹婆裟。人行道上,行人熙熙攘攘,好不熱鬧。你看夜晚的立交橋燈火通明,車輛來來往往。兩排高大的路燈,放射着橘黃色的光芒,把立交橋照得金燦燦的。變換着各種各樣顏色的霓虹燈,宛如一條飄動舞姿的弧形絲帶,把立交橋裝扮得格外美麗。 

  我愛我的家鄉,一個風景優美、充滿活力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