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默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天氣:晴 

默寫 

 今天下午語文課一上課,金老師就對我們說:“上個星期讓你們把《書海揚帆》里的好詞佳句部分背下來,不知你們還記不記得。現在,請你們拿出紙和筆,寫出你所記住的詞句。”話音剛落,同學們竊竊私語,都在為這次“突如其來”的小測驗而感到緊張。我也迅速打開記憶搜索庫,想回憶起那天背過的15個成語和2條佳句。 

“預備,開始!”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都埋頭“唰唰唰”寫了起來。期間,時不時有同學抬起頭,皺着眉頭,若有所思.若是想到了,緊皺着的眉頭就會舒展開來,立刻又埋頭進入了默寫之中,而我在寫到第14個成語時,就像沒了墨水的鋼筆似的,怎麼也想不出最後一個了。我只好先寫句子。寫完句子,我使勁捶打腦袋,想記起那個成語,可是,平時記憶力超凡的我,今天就像磁帶卡殼了,無論怎麼樣都想不起來了。“停!”老師的又一聲令下使我垂頭喪氣。我真想馬上翻開《書海揚帆》看一看。 

 下課後,我心急火燎地翻開《書海揚帆》。“啊,是默默無聞啊!我怎麼想不起來了呢?”我一邊大叫,一邊失落地趴在桌子上。雖然後來我沒有被留下來,但是我覺得我還是要再加油。 

  這次默寫可真是“打”得我“措手不及”呀! 

  指導老師:金智紅

您正在瀏覽: 默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