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無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王彥,今年12歲,是一個活潑可愛、健康開朗的女孩。我總是笑臉迎人,一天到晚都快樂開懷,永遠沒有煩心事。 

  就說學習吧,我覺得是件快樂的事。學語文時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作文寫好,每當我的文章上了白雲飄飄網,我都開心極了;學數學時,在我眼中,那些枯燥的數字都變成了音符,就算寫上三個小時也不覺得累;學英語時,我會認真背單詞,因為有時把單詞理解錯了,整個句子的意思就徹底改變了。如“我戴了一副眼鏡”就變成了“我戴了一副玻璃杯”,因為“玻璃杯”的複數形式在英文中還有“眼鏡”的意思。 

  聽音樂時我更是快樂無比。那可以放鬆心情,解除疲勞。一首《菊花台》讓我深深陶醉,感受其中古典的憂傷;一曲《洗刷刷》又讓我渾身每個細胞都運動起來,充滿了活躍的生機。 

  我和媽媽逛街時更是快樂的享受,就算走得渾身酸痛也能堅持到底。買學習用品時,我要仔細挑選圖案和顏色,買回家之後迫不及待地想用,但又愛不釋手地捨不得,那份心思矛盾又甜蜜。而買衣服時,不光要時尚,還要時刻與眾不同。有時,不想買的也要欣賞一番。當然,每次逛街,我都能心想事成滿載而歸。 

  在家裡,我也會時常幫媽媽做些家務,一邊哼着歌,一邊隨着音樂的節拍動動腳,拍拍手,像什麼拖地呀,洗涮呀,都是在節奏感中完成的,一點都不累。 

  總之,用心去做每件事,感受其中的樂趣,你會成為快樂之星。生活中不是缺少快樂,而是缺少發現快樂的心靈。請相信,快樂無涯!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