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是啊,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如今我過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一場里氏8.0級的大地震。好多人都不忍心看到這一幕。

   這一幕深深地感動了我:救護人員匆匆忙忙地跳進廢墟里,奮不顧身地去救人,犧牲自己是小事,而拯救大家的安危才是最重要的。

這一幕深深地感動了我:好幾車醫生來到現場。一輛輛車上乘滿了傷員,但好幾十個都隨風而去了。白衣天使們正進自己最大地努力與病魔抗戰。但由於幾個傷勢嚴重,有幾個人也與世長辭,不能重見光明。在這裡,我要提醒那些還被困在廢墟下的人們:你們不能閉上雙眼,一定要見到蔚藍的天空,多姿多彩的世界。

   這一幕深深地感動了我:我看見來自全國各地,五湖四海的朋友都獻出了他們的愛心,向四川伸出來援助之手。好多人都去捐錢,獻血。我發現一堆堆厚厚的紙幣塞滿了捐款箱,有些人雖然捐得不多,但至少也表達了他對四川人民的關心,關切。我發現捐血門錢站滿了人,他們挨挨擠擠地站着,像一條長龍。當醫生拿起尖銳的針頭,刺進去,就算疼,他們也不會吱一聲。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是啊,我們中國是個大家庭,每個成員都富有愛心。不僅如此,還有美國,英國,俄羅斯等好幾個國家也捐贈了東西。

   四川,我希望你能勇敢地挺過來。

您正在瀏覽: 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