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謝   

   我天生就膽小,連每次晚上上廁所也成了我的負擔。也許是我鬼片看多了,只要是在漆黑的夜晚,就會讓我想起那些妖魔鬼怪。最煩惱的是,有一個魔怪的形象總是釘在我的腦海里。它的腳像柱子,鼻子像喇叭,口像山洞,耳朵像扇子。害得我每次上完廁所就像打魔仗一樣,嚇得自己跑到媽媽的懷抱里,半天還回不過神來。真煩人啊!   

  我很怕獨處。記得有一天晚上我要上廁所了,可爸媽都不在家。突然,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屋子裡一片漆黑。我想我本來就是個膽小鬼,又加上這樣惡劣的天氣,使我更加害怕了。我馬上跳到床上用被子握住我的頭,經過反覆給自己壯膽,我終於藉著天空那閃電的光,把燈打開了。屋子裡突然明亮起來。我感覺每一束燈光都照亮着我的心靈,上完了廁所,我感覺舒服多了。也許你認為膽小是件小事,但是它一直就這樣困擾着我。    

  最近我們的習作是《說出你心中的煩惱》,我馬上想到了“膽小”這件事,認為機會終於來了。但是我又害怕說出來同學們會笑我。正當我欲說又止的時候,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有什麼事說出來吧,讓大家和你一起幫你想辦法!”於是,我藉著這次機會把我怕黑的這事說出來了,沒想到同學們不但沒有笑話我,還幫我出高招,真有一吐為快的感覺!熱心的黃田力說:“告訴你吧,每次上廁所拿支手電照一照不就不怕了嗎?”吳華說:“每次上廁所叫你媽一起去,這樣就不怕了。”何雨潔就:“唉,世上根本就沒有什麼鬼,你幹嘛自己嚇自己呢?”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說開了。何雨潔的話讓我豁然開朗,是的,同樣是差不多年齡的同學,為什麼她們這樣大膽?真是讓我太佩服了,我想世上本來就沒有鬼魔,幹嘛自己嚇自己。從此我就克服了恐懼。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什麼事遇到困難都要與朋友交流,不要憋在心裡,要不然會憋出病來,她們幫我驅趕了恐懼,真是太好了,我由衷地感謝她們!

您正在瀏覽: 感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