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的舞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舞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瞧,我們班的女生巾幗不讓鬚眉,依然凌霜獨放,挺秀色於冰途。自古以來似乎都是紅顏薄命,那麼,現代女子的生命是什麼呢?是竇娥赴刑場的凄涼,是貂禪輕舞的團扇,是王昭君出塞的風沙,是黛玉葬花的悲吟,是白娘子壓塔下的凄涼,是綠珠濺落的鮮血。有一些現代女子認為一疊花花綠綠的鈔票,一個寬厚的肩膀就構成了整個生命。時代是幸運的,他還造就出了那麼多懂得珍惜生命、愛戴生命女子。我自認為女子的生命應該是有價值的、有意義的!而不應該將其花費在舞場、酒吧等娛樂場所里。我們現在應該認真學習知識,做一個有知識、有內涵、有理想、有抱負、懂得愛戴生命的新時代少年! 

  同學們,時代的舞台在等着我們!有主角、有配角、還有後補演員、觀眾。你的位置在哪裡呢?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舞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