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當——”隨着時間的推移,奧運的腳步逐漸近了。 

北京奧運會將於2008年8月8日舉行。它將吸引全世界的目光。每個人都非常期待這場體育盛會。北京奧運會的口號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福娃代表了夢想以及中國人民的渴望。他們的原型和頭飾蘊含著其與海洋、森林、聖火、大地和天空的聯繫,其形象設計應用了中國傳統藝術的表現方式,展現了中國的燦爛文化。 

每個娃娃都有一個琅琅上口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在中國,疊音名字是對孩子表達喜愛的一種傳統方式。當把五個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你會讀出北京對世界的盛情邀請‘北京歡迎你’。” 

很久以來,中國就有通過符號傳遞祝福的傳統。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的每個娃娃都代表着一個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與好運。娃娃們帶着北京的盛情,將祝福帶往世界各個角落,邀請各國人民共聚北京,歡慶2008奧運盛典。 

在北京,“鳥巢”和“水立方”都已經基本修築完畢了。它們正準備以最棒的樣子迎接運動員們,讓外國友人享受中國人的熱情,進行一次快快樂樂的“中國行”!所以作為中國人我們是否應該為奧運貢獻自己的一份幫助呢?如果你是一位大學生,那不妨挑戰一下自我,去報名當奧運志願者,又為奧運做出了貢獻,又鍛煉了自己,這不很好嗎?如果你很忙,不能當志願者,那麼不妨去關注奧運,關注一下奧運的進展並讓你周邊的人和你一起關注奧運。雖然你沒有太大的表現你對奧運的關注,但這也表明了你對奧運的關注!如果你在為不能親臨現場看奧運而煩惱,那你可以在網上看直播。 

我班的同學對奧運充滿熱情:有的奮力學英語,想為老外們指路;有的收集奧運的資料,和同學們一起交流;有的還準備了許多節目,想在老外面前露一手``````他們個個忙得滿頭大汗,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 

奧運的腳步近了,越來越近了,朋友們,讓我們為奧運倒計時,讓我們為奧運的舉辦歡呼!

您正在瀏覽: 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