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晚上10點多,我們已經睡熟。夢寶寶像一陣風一樣,悄無聲息的闖進了我的房間,給我帶來了今晚的好夢。

  我醒了,自己躺在草地上。我看見在一棵樹上,有一隻烏鴉,嘴裡叼着一塊肉,樹下還有一隻狐狸。這不是狐狸騙烏鴉的故事么?突然,有隻精靈跑出來,對我說:“一定要阻止狐狸,不能讓它拿到肉!”“哦,知道了!”說完,精靈就消失了。我來到樹下,等待最好的時機。當肉掉下來的一瞬間,我迅速跑過去,用剛撿到的一塊布子,接住掉了下來的肉。突然間。樹和狐狸還有烏鴉都消失了,被我接住的肉變成了一把鑰匙,面前出現了一扇門,我拿着鑰匙,有點猶豫,但我還是把門打開了。

  “哇,太美了!”我來到了春天。桃花還是一個個花骨朵兒,猶如一粒粒粉紅的小珍珠,又像一個個舞姿輕盈的小仙女。綠油油小草才兩厘米高,柳樹也長起了“頭髮”……向前走去,我來到了夏天。我聽見鳥兒們優美的歌唱,悅耳的歌聲里混雜着泥土的芳香,瀰漫在空氣中。花兒們開始了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還有許多瓜果讓我垂涎欲滴,還可以吃雪糕,游泳,就如魚得水,不亦樂乎……接下來我想應該就是秋天了。秋姑娘用它那寬大的衣袖拂去了夏日的炎熱,把涼爽吹到了我的心裡,我來到田野里,玉米妹妹已經露出了金黃金黃的牙齒;我來到果園裡,荔枝妹妹撐破了衣裳;石榴咧嘴笑了露出了紅牙齒;蘋果笑紅了臉。我來到森林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從空中落下來……接下來,不是鳥語花香的春天,不是蒼翠欲滴的夏天,也不是碩果累累的秋天,而是白雪皚皚的冬天。初冬,是一位美麗而高貴的公主,舞動着神奇的面紗,送來片片雪花。雪花像撒下的白砂糖一樣,它們在空中飄舞這,並不着急着要落地,好像不願意離開天空似的。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潔、銀一樣白,飄飄洒洒、紛紛揚揚、從天而降,親吻着久別的大地。我踩的厚厚的“白糖”歡快的跑着,自己像是回到從前……最後一扇門,我打開后,看見自己躺在床上,正熟睡着呢。小精靈又跑了出來,對我說:“只要你心無雜念,就可以返回家了!”“知道了,謝謝你!”心無雜念,心無雜念……

  我打了個哈欠,一看錶,9點半,還不算晚。我好像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我好像看到了四季。一個和現實世界一模一樣的四季、真的很美很美!!

  五年級:劉相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