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想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天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獨倚窗前,抬頭望去幾片淡淡的浮雲,還在天空遊盪,正如我此時的心情。

  這半學期,我不知那麼喜歡悲傷地凝視着窗外的天空,去尋找心中原屬於我們5(2)班的一片天。

  相識·緣起

  新班級,新老師,新同學一切都是那樣陌生,讓我害怕。於是,在孤寂的天空下,抬頭仰望無盡的蒼穹,想就此找到些安慰。可覺得好像突然比以前更遠了,空蕩蕩的,讓人覺得好寂寞。“怎麼還在想原來的班級嗎?一切會過去的,要學會忘記,明白嗎?”還有點陌生的女同學拍着我的肩膀安慰我。“適應一個班級是需要過程的,不過,我堅信你會喜歡這個班的。”班主任在班會上親切的說,“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劑。”“是嗎”?“我依舊默默地望着窗外的天,嚮往着美好的開始……

  相知·緣續

  一向活潑的我,沒多久就和班級同學打成一片,在班級,沒有任何地位的我,卻有個“無冕之王“稱號。老師對我的教導和愛護,讓我受益非淺,我感激他們。同學對我的信任和支持,讓我自信,我感激他們。朋友對我的幫助和關心,讓我感到溫暖,我感激他們。多麼溫馨的班級啊!我真的真的喜歡上了這個大家庭,甚至有點依賴於它。

  獨倚窗前,望着蔚藍天空,耳邊傳來歌聲;“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相離·緣滅

  五年級:71254360

您正在瀏覽: 幻想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