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遠在北京阿姨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遠在北京阿姨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遠在北京的阿姨: 

  您好!你還記的小時候在你懷裡撒嬌的那個小女孩嗎?你還記得老愛纏着你買冰淇淋吃的那個小女孩嗎?你還記的那個在你臨走時大聲哭的那個小女孩嗎?轉眼和你分別了七年了,你雖然每年都回來,可我總覺得你在好遠好遠的地方。 

  阿姨,你還記得七年前的那一天嗎?那天,剛才還笑容滿面的我一聽佻要走,“睛”轉“陰”,風雲突變,大哭起來,嘴裡念着:“我不要,不要!”死死地拉住你的褲子,抱着你的褲腳,淚水淌在你的褲子上,濕了一大片,你輕輕地抱起我,對我說:“欣欣(我的小名),你不要哭,阿姨要去個很遠很遠的地方,阿姨要去讀大學,等阿姨讀好書,再帶很多很多好吃好玩的東西給你,阿姨又不是不回來了,你不要哭,啊!”我雖然不知道那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也不知道那個“大學”是什麼,但我知道我留不住你,年幼的我便到玩具箱旁,找來很多玩具給你,說:“這個,你帶上玩。“阿姨笑了笑,:“阿姨用不上這個,欣欣自己玩。”我不舍地把玩具放回去,拿了一顆幸運星,趁阿姨不注意,放進了她的包里,然後把阿姨送出去很遠,才回來。 

  如今,那個幼稚的女孩長大了,你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我對你的思念正如詩中所說“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我好希望你能天天回來,希望你多陪陪我,希望你永遠不再去北京了! 

  此致 

  敬禮 

  盼你回來的外孫女:陳欣宜

您正在瀏覽: 致遠在北京阿姨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遠在北京阿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