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屬虎,所以我可喜歡小老虎了。在我的房裡大大小小的布老虎就有很多很多,大的有真的東北虎那麼大,小的與我的拳頭一般大小。今天我想給你們介紹一下大家非常害怕的虎吧! 

  它是獨立,優雅而又神秘的動物,它是以肉食的,常用非常鋒利的牙齒將肉撕成碎片,用尖利的爪子捕捉獵物和攀岩。虎類很愛洗澡,尤其在夏天,老虎喜用沐浴的方法來慢慢涼快,它們總是慢慢地在水中,然後把水往背上揮灑。它們喜歡森林、草原、紅樹林沼澤。 

  印度有變種白虎,看起來很可愛,它身上的條紋有深褐色或黑色,其餘均為白色,眼睛是藍色的。非常惹人喜愛,它們這種白虎可是稀有的哦! 

  人最喜歡東北虎了,東北虎又稱烏蘇里虎、滿州虎和西伯利亞虎。在虎類當中,東北虎是個頭最大的,皮毛最為珍貴的,當之無愧的被稱為“虎中之王”。身上條紋常為赤褐色,較窄且稀疏,被毛豐滿,長而柔軟,毛色較淺。由於它們的生存環境較好,所以性情很溫順,膽量卻最小,動作的敏捷和靈活性也就差些,所以適應能力與生存能力很弱。 

  我每次在動物園或書中看到老虎時很想緊緊抱抱它,你喜歡虎嗎?我想你聽了我的講述,肯定也會喜歡它,它不是你想象中那麼可怕哦!

您正在瀏覽: 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