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的陽光明媚的早晨,在學校的操場上舉行一年一度的學校運動會。

  學校的西北方向是一個舞台,舞台周圍布滿着一盆有一盆的鮮花,舞台另一邊,雖然寒風習習,但幾棵大樹還那麼蒼翠。在早讀的時候,操場上有幾十名鼓號隊員在緊張地練習着,小主持也緊張地對着稿子反覆練習。到了校運會開始的時間了,各班的體育委員帶着同學們整整齊齊地走進操場,這時早已成了人的海洋。參加校運會的,有各科的老師;有同學們的家長和同學;有裁判員,總數達七百人。舞台旁邊還有正、副校長。

  全校師生到齊后,校運會也正式開始了。舞台上的小主持激動地說:“2012年學校運動會,現在開始!”同學們立刻挺直腰,保持坐好的姿勢,興奮的眼神盯着舞台上的小主持。主持人又說:“下面請劉校長上台講話。”劉校長上台講完后,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送劉校長下台。現在比賽開始了,首先第一個比賽項目是背夾籃球。其中五一班的兩名男生雖然經過了很多天的訓練,可惜的是在比賽過程中皮球掉地上來了,所以才沒有拿到第1名。接下來的項目是N人N足。比賽的有1班女生、2班女生和3班女生。在比賽前3個班的女生一起在旁邊練習了一會兒。當N人N足比賽開始時,全場只聽見三個班的女生那整齊的口號聲:“一、二!一、二!一、二!一、二!”結果1班的女生和3班的女生都輸掉了。最後的項目是跳長繩。比賽開始了,由兩名同學負責左右兩邊甩繩,中間有10名同學在跳。在比賽過程中,其中有一個班的同學們跳幾下就會絆腳。一分一秒地飛快流去,很快裁判員拿出哨子“嗶—”一聲就結束了。結果只拿到了第二名。但同學們並沒有氣妥,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雖然這次沒拿第一名,但是同學們團結友愛,體現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

  這次快樂的校運會,讓我難忘不已。

 五年級:向日葵2014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