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月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和妹妹、哥哥拿了一盆水放在陽台上,妹妹一看見月亮就叫我和哥哥把蓋子蓋上,我們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但為了哄妹妹開心,我們還是把蓋子蓋上。然後,妹妹又叫我們把蓋子打開。“哈哈!我捉住月亮了,我厲害吧!”還不停的揮手示威。最後叫我們把蓋子蓋上,明天再看。我們就各回各家,等明天再揭曉答案。

  一大早就聽見妹妹哇哇的哭聲,我起床一看,原來是妹妹的月亮逃走了。我和哥哥裝作大吃一驚,可心中還是哈哈大笑。最後,我和哥哥告訴妹妹不能捉月亮的原因。妹妹偏不相信我們,還理直氣壯的說:“長大以後我一定要捉個月亮給你們看。”我和哥哥異口同聲的說:“好,好我們就等着看你捉的月亮。”“你們就等着吧,哼!”妹妹趾高氣昂的說。

  捉月亮的事完后,哥哥們就要走了,我依依不捨的和他們告別,不讓淚水流下來。

  短暫而美麗的五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我會永遠的埋在心中最美的土地。這五天是我一生中最美、最美的日子……

  五年級:王雨欣

您正在瀏覽: 捉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