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 戰

我說的大戰可不是八路軍打日本鬼子,當你看完我的作文後,你就一目了然了。

清明節的這天,陽光明媚,是個非常好的天氣。爺爺想讓家裡的三隻小雞和那隻大花公雞,還有我的珍珠熊都出來玩玩,晒晒太陽。

大公雞像個紳士一樣,挺胸抬頭地走來走去。唉!可是那三隻小雞不識趣,在哪兒玩不行,偏偏在大公雞腳邊玩,不想惹火了大公雞,一場大雞小雞戰上演了。

只見那大公雞咬住一隻小母雞,開始往死里打。另兩隻見了忙去救,大雞頭上的毛豎了起來,左咬一下右啄一下,小雞痛得“嘰嘰”直叫。小雞就是聰明,一下子全都藏在一個小牆洞里。這時的小雞好像都很高興,快活地亂蹦亂跳,像在說:“大個頭,進不來了吧,哈哈!”

大雞帶着一肚子的火走開了,它看見兩隻珍珠熊正在那裡四腳朝天的曬太陽,氣不打一處來,又要發作了。只見它右腳踩住灰灰,左腳踩住黑黑,它洋洋得意地昂起頭。我正替兩隻珍珠熊擔心,沒等我走向前去,這時只聽一聲慘叫,大公雞摔倒了,原來兩隻珍珠熊也不是好惹的,它們倆一個向前一個向後,三兩下就把大公雞給扳倒了。

大公雞剛站起來,兩隻珍珠熊又連忙爬到它的背上。看上去珍珠熊非常高興。嘴不停地動,好像在說:“雞兒,雞兒,快跑快跑,駕得喔!”可是雞這時一點法子都沒有,氣得咕咕直叫。

在一邊觀看的哥哥看不下去了,一把抓住珍珠熊摔到地上。我非常心疼,大叫一聲:“爸爸快來啊!”爸爸飛快地跑了過來,我邊擦淚水邊說:“哥哥打我!”

爸爸一聽,二話不說上去就罵了哥哥兩句,哥哥又和爸爸比了一次武。我滿足了,我心愛的珍珠熊的仇也報了,隨着又喊了一句“不是我,是珍珠熊,哈哈!”爸爸回過神來,瞪了我兩眼就進屋了。

這一天,夠熱鬧的吧?

您正在瀏覽: 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