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健康的秘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的秘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有隻烏龜,名叫小可。它整天悶悶不樂的,因為它最近去森林醫院體檢,被檢查出有許多討厭的病。它聽說森林裡有一隻已經活了三百年的長壽老烏龜,便準備去找它,請它告訴自己一些健康的秘訣。

  於是,第二天清晨烏龜小可便出發了。經過幾天的跋山涉水,小可終於找到了那隻百年神龜。只見那隻神龜正在閉目養神。小可很有禮貌地說:“您好神龜,我的名字叫小可。我最近得了許多討厭的病身體很不好。請問你可以告訴我一些關於健康的秘訣嗎?”那隻烏龜見小可很有禮貌便很高興地說道:“好吧,讓我來告訴你健康的秘訣吧。”“其實,健康只需要一個秘訣,就是快樂。”老烏龜語重心長的說,“人們之所以把健康和快樂放在一起讀,是因為它們倆是相互依存的。有了健康就有快樂;有了快樂才有健康。”小可似懂非懂地看着老烏龜飽經風霜的臉,點了點頭。老烏龜有慈祥地對小可說:“來,孩子,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小烏龜,它從小就得了癌症,於是它每天都愁眉苦臉的。不出家門。直到有一天,媽媽對它說:“如果你想要健康就要快樂起來,每天堅持鍛煉身體,而且要有規律地生活。飲食也要注意,比如說黃瓜不能和西紅柿一起吃紅薯和柿子一起吃……”於是那隻小烏龜按照媽媽說的那樣做。奇迹便發生了,它的病好了而且還很健康呢。”“那您的意思是不但要快樂,還要每天堅持鍛煉身體,有規律地生活,飲食也要注意對吧。”小可說道。“對,你真聰明。按照我說的去做吧,你一定能健康起來的!”小可便回家了。

  回到家,小可每天堅持鍛煉身體,快樂了起來,精力充沛了許多。再一次體檢時,哪些病全沒了!

  從此,小可身體越來越好,還成了森林裡身體最好的動物了!

  海南海口美蘭區華興五年級:周軒洋

您正在瀏覽: 健康的秘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