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 

  深秋季節,各種植物準備過冬了。小草悄悄進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乖乖地準備入睡了。秋分吹拂,好像在唱搖籃曲,吹它們趕快進入夢香。 

  夏天, 在天空飛來飛去的蝴蝶,現在已經回窩睡覺去了。可是又有一些“蝴蝶”活躍起來。它們代替了真的蝴蝶,也許你會問秋天哪有“蝴蝶”,有!那就是秋天的落葉,它們在天空盡情的飛翔,有黃的,綠的,半黃半綠的。它雖然不想真正的蝴蝶那樣五彩繽紛,花樣繁多。但也有一番情趣呢! 

  可秋天也是收穫的季節,山坡上有柿子樹,橘子樹上的橘子柿子都爭着從樹上跳下來,躲進農民伯伯的竹筐里,好像在說“城裡的男女老少還在等着我們呢! ” 

  多麼美好的秋天啊!我愛它的滋味,更愛他的無私奉獻。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