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景公園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景公園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爸媽帶我到珠海的外仃伶島去玩。那天到島上時已經六七點鐘了,我們便島上的山莊去休息。第2天一大早,媽媽就叫我起床,說帶我去這最美的景色公園——石景公園。可石景公園在這島上340米的高峰上。

  準備了一會,我們就向石景公園進攻了。這一路我們經過許多長滿青苔的小路,終於繞到了直通石景公園的綠蔭小道。小道景色秀麗,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小草,兩旁都是高大挺拔的樹。這的樹有一個特點,就是樹枝上有許多像垂柳一樣。有些還伸進泥土裡,生根發芽,又長成一棵小樹。這種樹生樹的品種還真有點意思,而且這的景色還真讓人奮,

  我們一家人開始往上爬,走了將進半個小時,我發現了一座玄武大帝的廟,我們就去看了看。廟裡有一個非常大的敲鐘。那裡得道長說,這個鐘敲一下表示四季平安,敲第2下表示生意興隆,敲第3下表示財源滾滾。我們依次敲了3下,就又奮力往上走。在這綠蔭小道中,能看見蔥綠的群山,還看到遍地都是五顏六色的野花,令我賞心悅目,我都忍不住摘了一大把野花。這些景色匯成一副畫卷,那該是多美啊!

  經過兩個小時的長途拔涉,終於到了石景公園。石景公園的任何一個景色都是由石頭組成的,有一塊巨大的石頭,中間裂開了一條很大的縫隙,叫做天弓。還有一塊奇形怪狀的石頭,就是生命之源——陰元石。真有點搞不懂是什麼意思。站在石景公園危峰兀立的邊緣,望着眼前的海,好像隨時都會掉下去。弄得我驚心動魄。吹着涼爽的海風,站在海拔340米的高峰,心裡有着從未有過的自豪感。

  這次來石景公園不僅讓我欣賞這麼多的美麗景色,還讓我看到我喜愛的大海。

  都司街小學五年級:李嘉儀

您正在瀏覽: 石景公園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景公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