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在這裡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在這裡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天真的就要開學了,心裡有些激動還有些酸,突然不知道說些什麼,面對這個自己以前熟悉的網站,我突然心中卻多了幾分惆悵。要開學了啊,每天肯定是以學業為重了,甚至周末有時候可能都碰不到手機電腦了。這個黑白分明的網站,簡單顏色也少,可卻讓我心中莫名多了一分留戀。

  今天可能是這個id最後一次出現在這裡了,心裡多少有點不太舒服。不過這個網站上每天有多少來來走走呢,來了又走,也許不少人只是留下一兩篇作文就走了吧,我相信我留在這裡多少也是有點回憶的吧。不過估計很多人不會注意到我的吧,畢竟每天要擦肩而過多少個陌生人呢。今天沒寫多少作文,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最後一天了吧,真的沒了往日寫作文那時的風範,心裡多少有些不平衡吧,同字數的作文我的錢卻少了些,不過我自認技不如人罷了,我相信等我暑假再回來寫的時候,我一定會比今天的寫作技巧文筆有很大的進步了吧?我不是一個自傲的人,卻是一個一直在努力堅持的人,就算努力的成果不大,可也是小見成效……

  真的有些懷念自己曾經在這裡寫作文的時候了,一篇篇,那個時候自己有很多的時間來分享自己的文墨,可現在唉。不過沒事,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相信有緣的人總會重逢相遇的,到時候我還回來這裡寫作文的。留戀這裡的舊時光,不過變成一份美好的記憶留在我的心裡也是很好的吧……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在這裡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在這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