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向夢想的道路不會是平坦的……這麼一路走來,是多麼的坎坷,多麼不容易。可否想過,為什麼途中的暴風雨吹不倒我們的心,還是如此堅持地走下去?是微笑…途中每個燦爛的微笑攙扶着每顆心堅強地走下去…… 

  每一個微笑代表一個希望,每個希望帶着一份光芒,點亮心靈每個暗淡的角落。人生就是如此,要經歷失敗,要經歷挫折。當面對這種種不愉快時,面對着鏡子微笑,就會覺得跌入谷底的信心又會湧上心頭,給自己繼續奮鬥的勇氣! 

  每個早晨,對自己微笑,對愛你的人微笑,對你愛的人微笑,就會覺得自己充滿着朝氣,做事更有勁兒,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這樣的生命才值得努力去奮鬥! 

  微笑不一定要開心的時候。嘗試用微笑去面對每一個挫折,嘗試用微笑去迎接每一個挑戰。這樣,人生才會更多姿多彩。一個微笑能喚醒所有低頭的細胞,一個微笑更可以點燃生命中的曙光! 

  記得微笑的樣子,把那哭喪的臉從自己生活中抹去…人生是那麼無常,緊握在你手裡的風箏也可能會斷線飛去…不要灰心,不要哭泣,也許你很快就能拉起另一個風箏,再次在空中翱翔,這一切都會實現,只要你放得開傷心悲痛,站起來對它揮手微笑! 

  人生大部分時候都在等待。在等待開往下個站的巴士,在等待屬於自己的天空,在等待機會、曙光……何不在等待的當兒,微一微笑,下一站也許會更精彩!讓過去隨風飄走,讓微笑承擔你的悲痛,這樣生命會是美好的! 

  微笑,更可以推動他人前進的決心。微微笑吧!讓所有人已落淚的細胞再度活起來, 繼續歌頌生存下來的每一秒鐘! 

  讓我們保持微笑…給自己多點依靠,我們須保持微笑,為寒冷的心批上外套,繼續走下去。直到走到路的盡頭,也要微笑着閉上雙眼!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