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廣德}在安徽省內的一個不起眼的小縣城裡,在地圖上似乎很難找到。但對於安徽,大家一定非常熟悉,這裡有景色奇絕,聞名遐邇的黃山,有名滿天下的九華山,有寧靜悠遠 歷史悠久的西梯古鎮….. 

  我的家鄉地理位置很獨特,位於三省交界處,和江蘇,浙江相鄰,處在安徽的最南部。廣德雖然是一個不起眼的小地方,但這裡山清水秀、風景宜人,並盛產毛竹,也是中國著名的十大竹鄉之一,當地的竹制工藝品,品種繁多,早已遠銷全國各地,除了竹子,這裡出產的板栗和茶葉也是很有名氣的,聽奶奶說:家鄉的板栗栽培歷史悠久,清朝嘉慶年間曾作為“貢品”名噪大江南北, 

  春天,這裡清香裊裊,風和日麗。竹林里到處是破土而出的竹筍,茶葉也長出了嫩綠的葉芽,有好幾隻小麻雀站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夏天,這裡驕陽似火,許多人喜歡搬着椅子坐在竹林里乘涼,聽着那知了快樂的叫聲。秋天,這裡秋高氣爽,稻穀飄香。樹上的板栗也挺着大肚皮在向農民伯伯招手….好一幅快樂的豐收圖啊!冬天,外面白雪皚皚,雪花漫天飛舞。許多小孩把雪涅成雪球打雪仗,還有一些小孩在操場忙着堆大雪人呢,屋內,大人們早已升起了炭火,一家人圍坐在一起談笑風生…. 

  我9歲前都是在這裡度過的,這裡有我日夜思念的爺爺奶奶、有我許多的小夥伴,還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記的我二年級的一個冬天,我在學校和一群小夥伴在操場上打雪仗,大家都不甘示弱,玩的不亦樂乎,忘乎所以,竟然上課的鈴聲都沒聽到,結果被老師集體罰站!還記得那時常喜歡和小夥伴聚在一起彈彈珠比賽,每次都是奶奶連哄帶拽才肯回家吃飯…..這種故事還有很多,很多……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這裡的山美 水美!我愛我的家鄉,更因為這裡有我快樂童年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