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cet精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cet精靈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沒想到,我竟然是一隻貓精靈! 

   事情的經過如下: 

   一天放學后,我看到了一隻小黑貓,腿上受傷了。他一直看着我,那種眼神可以說是深情的、激動的、無法用語言代替的。我情不自禁地抱起了它,它沒反抗。大約是一個月後吧,它的兩隻藍眼睛里閃爍着綠色的光芒。突然,它用一種古怪的語言說了一句話,我愣了一下:這種語言我是那麼的熟悉!我聽懂了它說的話,是:“你真聰明。” 

   我用那種語言回了一句:“那是因為我從來不吃健腦保健品。” 

   “呵,”他用嘲諷的語氣說,“你知道我是精靈,對嗎?” 

   “不是知道,是懷疑。” 

  “是的,我是精靈。而你——”它(不,現在應該是“她”了)停頓了一下,“你是我們送到人類世界撫養的第一隻精靈,沒想到你能適應他們的生活。你,現在是洛秋夜,貓精靈的公主。”他念了句“還原”,便變成了精靈。 

  我想驗證我是不是精靈,於是也念了一句,我立即變成了一個貓似的小人兒。 

  而今天,2009年11月19日,就是我返回王國的日子。我捨不得媽媽、捨不得爸爸、捨不得爺爺奶奶、捨不得在世的外公和去世的外婆,捨不得所有親人和朋友。我不想去。 

  “你可以隨時去看人類,也就是你的養父母和所謂的親人。”她看透了我的心。 

  我心甘情願的跟她走了。 

  “她”,叫什麼名字?我也沒有問,她給我留下的印象很神秘,所以我沒有去問她。 

   到了貓精靈王國,我大吃一驚。貓精靈王國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搞怪,而是很富有詩意,也許你不相信,因為這裡飄散着楓葉,好像代表物就是楓葉。 

  這裡的精靈們表情都帶着一絲憂愁,似乎是在思念他們的公主。“公主?”——我不就是黑貓所說的公主嗎?難道是我害他們一世憂愁?有多少精靈因我而相繼死去?黑貓也沒說什麼,只是領着我朝宮殿走去。 

   “砰!”,我一踏入宮殿,就發出了一聲巨響。隨後是更多的精靈朝我擁擠來。 

  “公主你還好嗎?” 

  “公主你在人類世界沒受苦吧?” 

  “公主······” 

  · · · · · · 

  我很感動,這些大度的精靈們,他們不但沒有怪我這個Princess(公主)害死了他們的親人,反而趕來慰問我。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轉,而他們的眼裡也閃爍着異樣的東西。 

   從此,我在這兒長期住下了。早上,我帶着寵物“菱玲”去花園澆水;上午,我在家裡彈奏着“精靈豎琴”;下午,我出去遊玩;傍晚,我羨慕的看着同胞們跳舞;晚上,我與朋友們交換鬼故事,其樂融融。 

  直到有一天,黑貓對我說,她要送我走了,去人類的世界。 

  “為什麼?”我問。 

  “因為······這也不好說···反正我們會定期接你來玩兒的。而且你的養母已經泣不成聲了······” 

  “真的?”說完這句話,我才知道這是一句咒語。 

  現在我又變成人類了。聽媽媽說,我昏睡了361天。只有我知道,那361天我玩得很開心;只有我知道,我和那隻黑貓有着不同尋常的關係。

您正在瀏覽: 我是cet精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cet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