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原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原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我到安海找爸爸,看見他在辦公室里用電腦,我感到電腦真有趣,作用也真不小。 

回家后,我滿腦子時刻浮現電腦的影子。心想如果自己有一台電腦該多好啊!晚上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好覺,媽媽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問我在想什麼?我說盼望有一台電腦。媽媽答應我,如果 各門功課我能認真學好,還要學會自己操作電腦,就買一台給我。頓時,我聽到媽媽這句話,我心裡那高興的勁兒無法形容。 

從此,我加倍努力學習,認真完成作業,每到雙休日我就找爸爸學電腦。他教我怎樣打開和關閉電腦。同時教我怎麼利用鼠、鍵盤。接着按他的要求進行練習。練了幾次,剛學會這,轉眼又忘了那,正當在泄氣時,可一想到電腦又振作起來。自己鼓勵自己,不要被困難嚇倒。便續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打電腦了。 

過了幾天,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媽媽果然買一台電腦給我,我小心翼翼的放在我床邊的電腦桌上,經常收集資料等,今後我學會掌握更先進的電腦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原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原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