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落不明的籃球(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落不明的籃球(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落不明的籃球(2) 

   ____蛛絲馬跡 

  上回書說道,本人籃球丟失,尚未找到。 

  我每天都在想:是誰拿走了我的籃球呢?老人不可能,因為身體虛弱,叔叔阿姨也不可能,因為他們可以自己買,那就剩下我的同齡人了。這就好辦了,範圍縮小了好多倍,我決定在我們院迅速展開搜索。 

  “呤呤呤、呤呤呤”我家的電話響了,我馬上以奧運會短跑冠軍博爾特的百米衝刺速度跑去接電話,原來是死黨張霈(外號ZP)呀!只聽張霈說:“侯璞,來我家玩吧。”我認為不是他撿走了我的球。有兩個原因,一是,我和張霈關係不錯,他撿到球后,一定會送還,二是,如果這傢伙拿走了我的球,就不可能自投羅網讓我去他家玩兒,再說,我相信張霈的為人和品質。 

  我叫上張霈,開始調查籃球的去向,從小到大調查,我們決定先去劉思博家,到了他家,我沒心情玩,東張西望,結果我有了一個驚人的發現,他家有一個籃球和我的一模一樣,我迫不及待地問他:這個籃球從何而來。他的臉上露出了驚惶失措的樣子,這時我發現他吞吞吐吐、支支吾吾,現在是11月,可他的臉上卻流下了豆大的汗珠……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下落不明的籃球(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落不明的籃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