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令我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令我難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記憶中,有許多難忘的事,但最令我難忘的,就是今年暑假去深圳大梅沙玩。

  我從未見過大海,而大梅沙就是海濱游泳場,所以去之前我心裡就特別高興。到了大梅沙,看見那一望無際的大海,我興奮極了。湛藍的大海,蔚藍的天空,連成了一片,真是太美了!我們脫了鞋,赤腳走在沙灘上,好柔軟的沙子,每走一步,沙子都會從腳趾縫溢出來,痒痒的,真舒服!我們換好泳衣,套上游泳圈,撲向大海,在海里盡情地嬉戲。忽然一個大浪湧來,弄得我頭髮都濕了,還嘗到了一口海水,真咸啊!這時,哥哥提議來堆城堡,我們便在金色的沙灘上堆起城堡來。眼看快堆好了,又一個大浪打來,把我們的城堡摧毀了,我們好遺憾。於是,我說:“我們再堆一個,這次我們把城堡弄得牢固一點。”大家同意了。我們向上挪了挪,齊心協力,終於又堆好了一個城堡,而且比原來更漂亮。我們正在拍手,爸爸喚我們,原來那邊二伯把沙子往自己身上堆,我們又過去幫忙,一會兒,就把二伯埋在沙子里,只露一個頭,大家都哈哈地笑了。玩累了,我們躺在暖暖的沙灘上,吹着輕輕的海風,愜意極了!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梅沙,離開了迷人的大海。

  這件事雖然過去快半年了,但我依舊曆歷在目,至今難忘,彷彿是昨天發生的一樣。

  廣西桂林平樂縣平樂一小五年級:譚文奕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令我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