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杜育文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杜育文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杜育文:

  你好!又遇到不順心的事了嗎?你的組員們還讓你煩心嗎?眼鏡有沒有被“鑲”上花紋啊?

  我們雖然可以稱為知己,但還是分開了。記得還沒調桌時,咱倆經常面對面坐着談心。你一言,我一語,我們就變成了快樂的天使,一切煩惱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可現在,調桌了,雖然只隔桌一排,但卻好像千裡外,在我的學校生活中,彷彿“快樂”離我遠去……

  說你可愛,是因為你是“熊貓”,是因為你是“小鹿”,是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熊貓,胖胖的、憨憨的;小鹿,活潑的,善良的;而你,又胖又憨,活潑善良……

  在“露絲和傑克”劇組中,你是傑克,你的幽默搞笑,讓觀眾們哈哈大笑,笑得前仰後合。你是一個搞笑的人。

  在體育跳遠時,你挨了打,但卻不服氣,放聲大笑,讓男生們罵為神經病。你是一個不對自己不服的人低頭的人,那次發生的事,也讓我刻骨銘心。

  女生跳遠,跳不過打一下,而你的腳尖卻不爭氣地蹲在了終點線的後面腳後跟的位置,可想而知……狠狠地、恨恨地,打出“啪”的一聲的木棍,把凝結的時間打顫了……眼淚無聲無息,在流血的心靈窗口上,慢慢流淌……他說:“讓你愛笑,跳遠跳不過去了吧。”你卻對我低聲說:“我不服他,跳不過和笑沒關係!我還要笑!就要笑!”說完,掙開我的雙手,大笑。那才叫大笑呀!天,在動;地,在搖;鬼神,在感動地哭泣啊!圍着他的男生們,罵你瘋了,是神經病。而你,再也忍不住,失聲痛哭……

  這才是你的真面目——不服輸的一面。

  上課,老師沒有讓你回答問題,一下課,哭聲就籠罩了教室。又是你,這已數不清是第幾次。同學們望着你,輕輕拍打着你的肩,可你,全然不覺……我快步走上前去,你知道我來了,終於抬起頭,我們又開始進行心靈的溝通。當你收起眼淚,放出收在麻袋中的笑容時,我明白了,你是因為你覺得你不比別人差可老師卻不叫你而在不服氣。

  杜育文,我的好朋友,你給我的不只是在一起玩耍的一時歡樂,還有幫助他人分憂解難的喜悅之情。謝謝你,我的知己;謝謝你,我的朋友。

  祝你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給杜育文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杜育文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