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河北省石家莊市 永安街小學五(2)班 陰嬌   昨天太熱了,我一夜都沒有睡好。今天一大早媽媽就把我叫醒了,夏天晚上不管多麼熱,早上也會涼快些吧!可是今天就不同了,早上也格外的悶熱。媽媽在廚房裡嘮叨着:“這天氣看樣子要下雨了。”“要下雨!”我 急忙跑到院子里看天空,只見天空上有一層灰色的烏雲嚴嚴實實的遮住了天空。雨看樣子是下定了,我心裡有一絲得意。

  不一會兒,天空暗了下來,沒有一絲的風。房檐下有成千上萬隻螞蟻排成了一條直線,急着把東西搬到高處去。看來一場大雨馬上就要來臨了。下吧!下吧!天氣總算能涼快了。

  雨下開了,開始就像天氣老爺爺在撒小米喂小雞似的一下落到地上,一會兒便變成了穀子大小。“下雨啦!”“下雨啦!”那幾個調皮的小丫頭開始嚷嚷了,他們像一隻只小雞在“小米雨”中鑽來鑽去。不一會兒,他們就 從頭濕到了腳,這才跑到了樓門前,不過他們還是靜靜的看着看着……

  雨越下越大,不一會兒的時間房檐上流下來的水就像斷了線的 珍珠,一會兒就成了一條線。風此時也趕着過來和小雨一起玩,還不停的唱着自己特有的“小曲”。

  雨下了好長時間了,屋子裡已經有些亮了。我們院子里的那幾棵白楊樹,不僅喝的飽飽的,還舒舒服服得洗了個“涼水澡。”正高高興興的挺着大肚子在為我們站崗呢!

  到了中午,屋子裡已經完全亮了,感覺也涼快多了,可“夏”雨還在不停的下着……

  指導教師:張建芬

您正在瀏覽: “夏”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