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夏至”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至”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是一年夏至長”,在二十四節氣里,我最喜歡的節氣是夏至,一年到頭我都在盼星星盼月亮,盼着夏天快快來到我們的身邊。

  “知了也睡了,安心地睡了,在我心裏面,寧靜的夏天……”這是我最喜歡在夏天裡的一首歌《寧夏》。六月,帶給人們是無限的驚喜和歡樂。雨點落在臉上,衝去了人們的煩惱與憂愁;雨點落在馬路上,綻開了一多多可愛的小水花。我感受着雨滴與肌膚相撞的親切溫暖的同時感受這心情釋放后的舒暢。

  湖面上大片的荷花開出了粉紅、白色的花朵,有的還是一個個含苞未放的花蕾,飽脹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荷葉姐姐的身後,不願抬頭;有的剛剛才從荷葉中探出整個小腦袋,含笑怒放。還有的高出了波光粼粼的水面,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還有的才冒出半個腦袋,就有一隻蜻蜓立在頭上,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啊!

  青蛙在池塘歡快地吃着蟲子。瞧,有一隻蒼蠅從青蛙面前飛過,青蛙看見了,就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蒼蠅給消滅掉了。青蛙真是我們的好幫手啊!

  我愛夏天,夏天是一個好夥伴,是一個好朋友!

  四年級:李卓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至”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至”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