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烏龜的理想 

   作者:常肖虎 

  烏龜慢慢爬到了一個空無人煙的荒島上,它看到島上有很多野獸,似乎知道這個島是一個動物王國。 

  一隻野鴨大搖大擺地走着,看見一隻小烏龜在爬,它們都不認識這隻小烏龜,鴨子連忙大聲“嘎、嘎”地叫着,好像在叫其他動物來的看,這裡的動物好像訓練過,不一會兒,獅子、老虎、大象、長頸鹿、貓頭鷹等動物都來了,把烏龜給圍住了,烏龜嚇了個半死死了,生怕這些動物把它給吃了,一隻高的的熊貓說:“你個子這麼小,還敢來我們野獸PK國呀!真是聊不起呀!有本事和我來PK一次,比武功。”烏龜很有勇氣,一口決定開戰,兩人都把眼睛瞪得大大的,開始打起來了,熊貓知道自己的力量烏龜承受不了,就輕輕打,正放手的剎那間,烏龜開口認輸,烏龜很羨慕熊貓,想起爺爺告訴它,如果想讓自己變成別人,就閉上眼睛,想一下要變的東西就夠了,突然它發現自己的手很長,個子很高,今後不管誰都不怕了。可是到晚上,進不了家,烏龜不想當熊貓,就又變成烏龜。 

  烏龜來到廣場上,看見天空中的老鷹在自由地飛翔,遨遊世界,於是它變成了老鷹。可是到了空中發現空氣污濁、密密麻麻的電線,很容易纏住自己,於是又不想當老鷹,就變回烏龜了。 

  最終它還是覺得自己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烏龜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