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談“幕夏”情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幕夏”情_1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火車出軌了,會造成多少人受傷和喪命?而人出軌了又會造成什麼悲慘的結局呢?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幕夏),聽起她曾經的愛情故事,會把我也弄的又氣、又恨,又覺得當時她很傻,替她打抱不平。 

  那一年的那個春末,幕夏認識了那個男人,他比幕夏大十多歲,經過時間的隔膜幕夏居然真的愛上了他,那個男人是離婚了的,並且還有一個孩子。我問幕夏:“你怎麼能接受這樣的男人,這個後果你有沒有想過?”她回答道:“我想過,並且知道結局是什麼。”我忍不住發火的說:“那你為什麼還這樣選擇,真是個笨蛋。”她沒有回答,只是眉頭微皺,用多愁善感的眼睛看了我一眼。其實我很了解她,知道她心裡很矛盾,她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女孩,不忍心看人家破裂的心,總是用一顆慈悲的心去看待別人,寧願自己委屈,所以才造成了苦痛結局。 

  幕夏對我說,那個男人提起他離婚前的事情,幕夏感覺他很可憐,並且還有一個孩子在無人教導之下,幕夏的憐憫心又跳出來了。他們經過幾個月的相處,那個男人就和她同居了,並幕夏獻出了人生的第一次。聽到這裡我就很生氣了,我又罵她是笨蛋,當時肯定是神經有問題,才接受他,這樣的男人真是混蛋,怎麼在短短的幾個月這樣做呢,那時幕夏只有18歲。而這個男人居然說幕夏和他不是第一次,另外還有男人。啊,我的天呀,聽到的這裡我氣的要吐血了,我生平最看不慣這種人,這樣的男人真是垃圾,他又算什麼呢,一個離了婚的人,一個帶着小孩的人,他算什麼東西,居然這樣懷疑。幕夏為這種人真是太不值得了。 

  我問幕夏:“你怎麼不和他分手呢,這樣的男人是垃圾中的垃圾,不值得。”她告訴我說:“提出了。”幕夏告訴我,那天他們相約在湖邊,說起分手的事情,那個男人哭了,看到這樣一個大男人的淚,幕夏的憐憫心再一次跳出來了,兩人又擁在了一起,也感動了旁邊的人。於是這個手就沒有分開。 

  這個事情剛剛平息,一個突然的消息使兩個人又陷進了矛盾,他的前妻要過來看兒子,應該不只是這個原因,幕夏一定是承受不了的。幕夏告訴我當時接收到這個消息,她就要走,不想在留在那個使人傷心的地方,那時幕夏的心要痛死了,可是那個男人對她說了很多,並且一直挽留她,幕夏的心又軟了。於是忍着痛,用笑臉接待了他的前妻,他的前妻想把孩子帶走,這個男人是不允許的,他說他很喜歡這個孩子,因為這個事情,給兩個人又帶了矛盾,在孩子的面前,幕夏只是第三者,因為孩子是他們兩個共有的。我聽到這裡要暈死過去了,怎麼可以這樣,想想幕夏當時的心情吧,我想當時幕夏一定心痛死了,苦水應該一抓一大把,不過她沒有向我說,只是平和的向我說事情的經過,但我從她的表情能看的出來。這件事給三個人帶了不同的傷痛,其中最無辜的就是幕夏了,憑什麼呀。像幕夏這種人,心腸太軟了,我經常開導她,我對她說:“你這樣的可憐別人,你心裡的痛和委屈,誰來可憐你?人在愛情面前是自私的,不可能用寬大的心去對待,更不可能看着自己的男人和別的女人躺在床上,不管他們以前是什麼關係,都是絕對不允許的,這已經不是歷史中的年代,這是現實的社會。” 

  其實她心裡也很清楚這一點,但在情感面前誰都無法預料和定局。 

  經過這些事情后,幕夏和那個男人的感情已不是很好,幕夏心裡有氣,而那個男人已有了別的打算。那個男人感覺愧對他的前妻,便把所有的壓力都推到了幕夏的身上,整天的和一些小姑娘在一起瞎混,而從來不去過問幕夏。同時也學會了撒謊,那個男人非常的傲氣,什麼都不懂,還以為自己的本事很大,真是可憐。於是他們冷戰了很久。就在那一年那個寒冷的冬天裡,那個男人出軌了,這就是離婚男人的秉性。於是兩個人的感情徹底毀滅。在我看來這早已經沒有什麼意思了,以我的火爆脾氣,早把那個男人撕成碎片,還有什麼和他好??碌模?庋?哪腥頌?揮釁分柿恕 

  幕夏告訴我他成全了那個男人,放了兩個人的自由,她也輕鬆了很多。她的這個做法我比較贊同。 

  從她的故事中,告訴了我們交朋友要看準,有些人可交,有些人是不可交的。不要因為一時的心軟而成為第三者,而最受害的是自己,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其實我們最終的目的就是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值得,這樣才有意義。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人的事情。真正的感情也不是用金錢所能買到的。愛情在兩個人面前是自私的,而在多個人面前卻是不能自私的。它包括了要考慮親人、朋友的的感受和想法。 

  其實一段感情放在心底,就能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談“幕夏”情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幕夏”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