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幹了一件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幹了一件傻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幹了一件傻事

道真縣玉溪小學五年級(3)班 夏令

爸爸從外面回來,一進家門,我就看見他手裡提着一個小小的籃子,裡面的東西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趕忙迎上去,說:“爸爸,你提的什麼呀?”爸爸回答說:“給你買的一隻小貓咪。”我把爸爸手中的籃子一把奪了過來。我跑到卧室,把門關上,朝小籃子一看,“啊,啊”地叫了起來。爸爸和媽媽忙開門進來問:“怎麼了?”我說:“好可愛,好漂亮的小貓咪啊。”媽媽說:“真是的,大驚小怪的,嚇死我們了。以後別再這樣了,不然,還真會讓你嚇死,聽見沒有,媛兒(小名)?”我隨口答應着,和小貓咪瘋成了一團。

我的小貓咪全身長着雪花一樣的絨毛,小尾巴和脖子上都打着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既漂亮又可愛,我可喜歡它了。

夜晚終於來臨,我和媽媽、爸爸不約而同地坐在沙發上,不約而同地一起拿起遙控板。嘻嘻,遙控板嘛,當然是讓給我了。

突然,我想起今天我還沒洗澡呢。我想:“先把澡洗了再說吧。”剛踏到浴室門口,又想起了我的小貓咪。乾脆把它帶到浴室,和它一起洗澡……

不知過了多久,媽媽說:“好了!”我把水一關,抱起我的小貓咪出來了。我趕忙找來電吹風,把小貓咪的毛吹乾,然後用梳子梳好。我害怕小貓咪冷,用被子把它蓋得嚴嚴實實,一點點兒縫都沒給它留。

第二天,我打開被子一看,小貓咪蜷成了一團。我用手一摸,它身上冷冰冰的。我急得哭了:“小貓咪它怎麼了呀?”媽媽安慰我說:“小貓是不怕冷的,你把它蓋得太嚴實了,它當然會死的。別傷心了,改天叫你爸再給你買一隻,啊?”我怎麼也聽不進去,裹在被子里哭了很久,直到第二天心情才稍微好了些。

這是我做得最傻的一件事,它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幹了一件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幹了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