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幹了一件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幹了一件傻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們排着隊伍,準備吃飯。這時,有老師端着飯盆走出“用善堂”,今天吃什麼,我每次都要在吃飯之前,踮着腳尖看老師的飯盆里有些什麼好吃的。今天我也不例外,我探頭一看,芋艿、青菜和魚頭粉皮湯,這幾樣都是我最討厭吃的,一點也不和我的胃口。怎麼辦呢?突然有一個念頭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有了!平時我總看着一些同學在中午吃粥:一碗白色的粥,熱氣騰騰,清清爽爽,粥上面“卧”着幾根醬瓜和肉鬆,別提多誘人了但吃粥的必須是“病號”呢?對了,找衛生老師,我暗暗地想。我馬上飛快地跑進了衛生室,假裝肚子痛。在回答了衛生老師的幾個問題后,我終於變成了“病號”。我心裡非常高興,因為能吃上粥了。 

  當我從食堂阿婆那裡拿來粥時,愣住了。這是什麼呀,黃色的粥,裡面有几絲咖啡色的東西,還有許多軟軟的南瓜,嘗了一口,一點也不好吃,甜不甜,咸不咸,原來是南瓜粥。我硬着頭皮,吃完了這頓世上最難吃的午飯,卻不敢說一句話,因為誰叫我自作聰明幹了一件傻事?

您正在瀏覽: 我幹了一件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幹了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