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年蠢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年蠢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搖啊搖,搖啊搖,搖到我的外婆橋。”童年的趣事就如匆匆流去的湖水一般,一去而不復返。今天,我就要架着童年的小船去尋找童年的記憶——一把破舊的鎖。

  那個下午,我們剛放學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雷隆隆的響着,雨嘩嘩的下着。我頂着書包,邁着沉重的步伐匆匆跑到了家門口。來到家門口,我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門,“咦,鑰匙呢?”“大概在右口袋吧”說著,我掏了掏右口袋,可是口袋都被我掏空了,也沒有鑰匙的身影。我急的眉頭緊鎖,使命的跺着雙腳,“怎麼辦呀,鑰匙沒了,進不了家門了,再說今天爸媽加班很遲才回家,難道我要在門外過夜嗎?”我在門口不耐煩的徘徊着,一陣陣寒風劃過我的臉頰,我頓時感到十分的寒冷。“怎麼辦呀?”,我的思維如馬達一般不斷的運轉着,“對了!”我激動的蹦了起來。“電視上的小偷不就僅用一根鐵絲就把門打開了嗎,我為何不試一試”說完,我高興地跑下樓,無情的雨點不停的砸在我的身上,我的渾身都濕透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牆角旁的一根鐵絲印入了我的眼帘,我奔上前去,一把撩起鐵絲便跑回門口。我小心翼翼的將鐵絲插進了鎖眼,輕輕轉了轉,倒了倒,過了半天,突然鐵絲被折斷了,一頭死死的卡在了鎖眼裡,一頭躺在了我的手心上。我趕忙用手心上的鐵絲彎成勾子,想把卡在鎖眼裡的鐵絲勾出來,誰知道用勁一猛,鐵絲都卡進去了。看着卡在鎖眼的鐵絲,“啊呀,這下完了”我的雙腳情不自禁的抽搐起來。天漸漸黑了,我在樓梯口的拐角處走來走去,不知什麼時候聽見一陣腳步聲,我扭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回來了,他看着我,問了一聲“沒帶鑰匙啊?”我“嗯”了一聲,我尾隨着爸爸來到門前,看爸爸掏出鑰匙往鎖眼裡插,只見爸爸插了半天,鑰匙始終進不去,爸爸轉頭問我:“有沒有放什麼東西進去?”我說:“沒有”。爸爸聽了蹲下來拿出打火機,用眼睛看了一下鎖眼“怎麼有個東西在裡面呢?”我聽了,不禁膽顫起來,眼淚嘩嘩的往下流,爸爸見了,嚴厲地問我:“究竟怎麼回事?”我把我的小聰明一五一十的倒了出來。說完,一個巴掌落到我的臉上。問我一開始為什麼不說,我低着頭不敢應聲。爸爸掏出手機,撥通了“大鬍子開鎖”的電話。

  想不到我的童年裡,竟然有這麼一樁幼稚的事,如果個個都能用鐵絲把門打開,那不天下大亂了嗎?

  許彬

  江蘇鎮江潤州區鎮江實驗學校初一:許彬

您正在瀏覽: 同年蠢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年蠢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