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務,你別幹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務,你別幹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媽媽都愛自己的子女,當然,我媽媽也不例外,她為我洗衣服、為我干一切事情,這樣使我都不會幹一些簡單的家務活,這樣地話,以後長大怎麼辦呢?每當我想幫媽媽干一些家務活的時候,她總是親切地說“哦,我的兒子,家務我來干,你別幹了,去做作業吧!!”我頓時啞口無言,只好硬着頭皮去做作業。 

  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所以經常叫他們做作業。但是,我必須聲明:“家務活也是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你不會幹活,你就不會成才。”媽媽也不知情,就這樣不讓我做家務活。 

  媽媽很忙了,我走過去輕輕地說:“媽媽,我來乾擦桌子吧!” 

  “啊,你別幹了,萬一被桌腳刮傷了怎麼辦?去做作業吧!”媽媽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我幫一個忙嘛!就讓我干吧!!”我央求道。 

  “真的不用了!再不走媽媽發火了!”媽媽大聲說。 

  我無奈,只好聽從了。 

  媽媽,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但是也不能過於溺愛吧,讓我干,我才能以後有成就,不會幹,以後就是一個廢人,不論學習多好,不論品德多好,都沒用,讓我干吧!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家務,你別幹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務,你別幹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