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時的蠢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蠢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兒時的蠢事 

  郵編:262300 

  山東省五蓮縣洪凝鎮中心小學六年級一班 

  姓名:高娜 

  記得在我小時侯,做了許多蠢事,我今天就給你們講幾件。 

  那是元宵節的晚上,我和爸爸嗎媽媽吃完晚飯,就去看煙花。可我那時哪知道煙花是什麼呀!到了大街上,當時街上,是人山人海,爸爸怕我走丟了,就抱着我往前走。這時,突然的一聲巨響,把我嚇了一跳,我急忙告訴爸爸,“打雷了,打雷了!”我見爸爸沒反應,就又說了幾句,爸爸說:“這不是打雷,這是放煙花產生的聲音。”可是,從小就膽小的我,哪受得了這,所以爸爸只好抱着我回家了,媽媽隨後也回了家。因為我,爸爸媽媽才沒有看成一年一度的元宵節放的煙花,對此,我非常愧疚。 

  一次,媽媽買了一件漂亮的衣服、一雙皮鞋,媽媽穿起來可美了。我想:媽媽穿起來那麼好看,我穿起來是個啥樣呢?趁媽媽去上班時,我便穿上了,雖然衣服袖子長了,皮鞋大了,但也不醜,我就穿着衣服出去溜達了一圈,溜達時,我發現路上的每個人都在朝我笑,可能是看我穿得衣服好看的原因吧。我回到家門口時,發現媽媽坐在板凳上,皺着眉頭,大聲地說:“把衣服給我脫下來,盡給我出洋相,幸虧我回來的早,不然丑就出大發了。去,把衣服脫下來。怎麼攤上你這麼個閨女呀!”我趕緊把衣服脫了下來,然後躲進了自己房間,玩去了。 現在想想,你說我當時怎麼那麼蠢呀!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蠢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蠢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