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碎了,淚乾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碎了,淚乾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碎了,淚乾了 

  我是一個陽光女孩,但陽光女孩一擔失去快樂,那將會變得一無所有。 

  我如一隻小鳥,被永遠囚在了鳥籠,失去了所有,唯獨只剩下一顆落迫的心。不,我的心已經破碎。事實已經發生,永遠無法挽回;我心靈上的刀痕,永遠都不會痊癒。我的靈魂已經飛走,只剩下一個軀殼,一個死氣沉沉的軀殼。而這個軀殼只會哭,只會哭…… 

  哭,這個我平生最討厭的事,變成了我現在的唯一一個表情。我永遠也回不了過去那個時光,我如今只是一具“屍體”,是一個被朋友拋棄了的“屍體”。就是“屍體”還會有靈魂,我就連“屍體”還不如。如果還有“來世”,我不會再有任何奢侈的需求,我只求那平平凡凡,沒有傷心的日子,有朋友陪伴在身邊。也許,你們覺得太不可思議,甚至不切實際,可要是你的話,也會這麼想。我的心情你們是不能夠理解的。 

  一個失去朋友的友誼,人生還會剩下些什麼,還會有什麼價值,還會有什麼靈魂可講,還有一顆完整的心嗎?

您正在瀏覽: 心碎了,淚乾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碎了,淚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