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幹了這碗毒雞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幹了這碗毒雞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幹了這碗毒雞湯 標籤:心靈雞湯作文 忘不了這件事作文

  你以為是重在參與,但總有人在偷偷努力。

  有多少人在中高考前立志要考某重點高中,到考前又說儘力就好,最後考完過後自我安慰說重在參與。

  小凡是一個漂亮的姑娘,努力上進,總被老師當作示範展示,團支書,入黨,演出,獎學金,優秀班幹部統統都優先選擇她,問起她如何有如此好運,她說,因為我一直在盯着結果。誰說得結果不重要?那只是偷懶自我鬆懈時的一種借口罷了,因為當你失敗的時候,嘲笑,諷刺統統都向你襲來了。大家都只知道史蒂芬孫發明了火車,可是誰又記得前人為此做了多少貢獻呢?如果你不逼着自己去得到那個令人滿意的結果,那麼過程中你是有多麼努力,大家都不會在意的,就像你去買蘋果,你只在乎它的外觀和口感,才不會去關心他是如何在風雨里長出來的呢。

  沒有結果的努力,一切都是白費。你歷盡千辛萬苦學了半首鋼琴曲然後放棄了,可到了才藝展示的時候,你能拿得出手嗎?結果依然是只能在台下做觀眾,所以啊,沒有結果的努力都是自我感動型努力,徒有虛表。

  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當你的計劃開始的時候,就請一直盯着那個目標, 不要安慰自己重在參與,因為買蘋果的人才不會關注它的生長過程,而是注重外觀和口感。

您正在瀏覽: 幹了這碗毒雞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幹了這碗毒雞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