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次上學的路上,我剛要走進大門,卻看見了一隻全身漆黑、身上髒兮兮的小狗。它目不轉睛地看着我,我覺得它很可憐,好像要企盼什麼。它走進學校,卻被一個值班學生連踢帶打地趕了出去,它翻了個跟頭,沮喪地離開了學校。我看着它消失的背影,失望地走進了學校。 

 下午,我又去上學,在一家大排檔旁的柱子上栓着一隻黑色的小狗,跟上午那隻好像,不!不是好像,這就是上午那隻。“它有家了”,我替它高興,但它卻高興不起來,依然用企盼的目光看着我。 

“它在想什麼呢?”我想。過了一會兒,我頓時明白。它在企盼回真正的家,什麼是它真正的家,是綠瑩瑩的草坪,茂盛的樹林。它在企盼在母親懷裡,它是母親是誰?是一條兇猛的大狗。 

 它想回真正的家,在母親的懷裡。 

 我邊走邊想,一雙企盼的眼睛在我腦海里閃耀。我永遠忘不了那雙企盼、渴望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