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玻璃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玻璃心,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如今這個社會上面,竟不知道什麼時候莫名其妙出現了很多玻璃心的人。她們往往嬌嬌弱弱,風也吹不了,罵也受不了,所有人好像都只能寵着疼着她們,她們也經受不了任何的風雨。所以我是看不慣玻璃心的人,因為她們往往太脆弱了。

  我不喜歡玻璃心的人,因為這個世界上面 每天都會有太多的風雨了。這是無法磨滅的事實,每天有多大的風雨呢?每天我們都要經歷很多對於玻璃心的來說,十分艱難的事情,那是我們生活當中無可否認的都是必須要經歷的東西。每個人也要必須承擔起我們應該負的責任,當我們走出社會的那一刻,就註定了我們都不再會是那個象牙塔里的小王子和小公主了,我們需要自己獨立了,我們也需要自己真正站起來的時候了。而玻璃心正是還沒有從那象牙塔的公主王子緩衝過來的人,而且還有可能一輩子都是那麼柔弱,都需要被人保護。我並不喜歡這樣的人, 因為這個世界上面的太多風雨很多時候都是需要我們自己去承擔的,不是所有事情別人都能去幫我們做的。而玻璃心,往往你還不能訓斥她,因為她的心理防線很脆弱,淚腺也很淺,被你毫無訓斥意思的說了一頓,她們可能都要掉金豆豆哩。說真的,我就是看不慣這樣的人,以後的風雨還有那麼多?難道敵人來臨的時候,你就哭?哭能解決什麼問題呢?毫無疑問,哭泣什麼問題都解決不了,只會增大麻煩,沒有任何一點用處。

  別再玻璃心了,玻璃心只會毀了我們的以後。看似你現在靠着玻璃心過得很好,有人保護,還有人心疼你,可這有什麼用呢?沒有人能護得了你一世啊,到最後什麼事情還是要你自己努力才能去做,路都是要靠自己走出來的,別人幫你那是毫無用處的。

您正在瀏覽: 玻璃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