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漸漸地來到這個學校已經2個多月了,這兩個多月我真的感到了許多的不同,不同於之前的生活。在這裡,勾心鬥角,人前人後兩個樣。沒有像以前那樣的單純的交朋友了,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這一點,在來到這裡的僅僅2個月我便體會到了。果然,還是得靠自己,沒有人能夠永遠的,無私的幫助你。除了你的父母親。

  來到這裡后就好懷念在家的感覺,那種溫馨,爸爸的嚴厲,母親的碎碎念念,之前所有的討厭,不耐都成了最懷念的。現在一個月,兩個月,甚至半個學期都不能見到父母,所受的所有的委屈,只能自己往心裡埋藏。在這裡,我學會了報喜不報憂,爸爸媽媽這18年來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多的讓我的淚水溢了出來。所有的好現在只能自己回想,心裡有些埋怨,埋怨着自己從前的不懂事,從前的任性,從前那青春期的叛逆,讓爸媽為了操碎了心。我知道這一切一切都是因為她們愛我,愛的那麼的無私

 偉大。感性的話我說不出來,只能在心裡默默的說:爸媽,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爸媽,對不起,為了我任性跟你們吵架傷了你們的心。爸媽,女兒真的長大了,懂得了很多,也明白了你們的辛苦,女兒會努力學習的,兒時的話雖是幼稚,但也能夠實現,我會努力,爸媽

 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