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天開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開心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想要每天開開心心的度過,我覺得想要達成這個目標,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追求平凡的心。

  追求平凡,並不是追求平庸。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會看到各種負面的新聞,這些新聞背後的故事,大部分都是因為人們對自己生活的不滿意,以至於對社會或者家庭做出不必要的傷害。我們在生活中一定要保持一顆知足常樂的心,不刻意尋求那些對於自己來說不切實際的東西,如果得不到的話,反而會更加痛苦。

  在我看來,一家人在一起,能夠健康快樂,就是每天都能夠開心的基礎。所謂的快樂並不是一個虛無縹緲的東西,需要每個人去細心地體味,並且認真的追尋。

  每一個在平凡的生活中能找到自己價值的人,都一定是能夠天天開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天天開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