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個公主[四] 334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公主[四]_334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34字  編輯:得得9

  宣若玲走上去說:“好,我們知道了。”說完,向講台上走去,對大家說:“大家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去,馬上就要上課了。”別說,這話還身管用,剛說完大家就散了,各自坐回原位了。 

  下課了,有許多人在議論。其中,宣若玲的一個和她挺好的同學,她叫小蕾,她正和其他同學議論着說:“宣若玲,唐嘵嘵,郁玲怎麼會認識剛轉來的大帥哥呢?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呢?”“對啊!她們的魅力還真大啊!”另一個女生接着小蕾的話說。~ ~ ~ ~ ~ ~ 

  就這樣,宣若玲她們度過了一天。 

  晚上,她們跟父母說好去同學家做作業,會晚點回家。 

  到了宇楓家,她們完全驚呆了,這哪是家啊,完全是宮殿啊。她們走到樓上,發現有一條通道。宇楓說:“你們在等一下,我媽媽快到了。”“恩” 宣若玲說。

您正在瀏覽: 三個公主[四]334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公主[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