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心靈的驛站,累了,給你休息;家,亦是避風港,傷了,給你休息……家,是我們的歸宿。不止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這個字有點陌生,木然了。

  一個忙碌的星期結束了,回到家,那中靜逸的感覺衝上心頭,愜意極了,那似乎帶走了我一個星期以來的煩惱與疲勞。躺在床上,舒展着身子,憧憬着一家人其樂融融地坐在沙發上的情景,如此歡樂。但是,卻因為那玻璃歲片而劃破了我的夢跡。我不願意看到這破碎的痕迹,我不要愛邊的支離破碎,我要他完整無缺的裝進我的心裡,組成一個溫暖的家。我不要願望破碎,不要爭吵變成鋒利的匕首,劃過晶瑩的淚,流淌着血,那鑽心的痛,那淚水順着臉頰流進我的心裡,刺激我的痛楚,那不斷絕的流血是悲鳴!

  上個星期,是我的生日,我許下了一個願望:我希望有個溫暖的家。流星劃過,劃過我的悲傷,一起隕落,落下了地平線,永遠消逝……

您正在瀏覽: 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