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稚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稚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很小的時候,我曾經有這麼一個夢想:長大後有一幢屬於自己的房子,到時候我要給自己的房子取名為“糖果屋”。

  每天清晨,在如洗般的鳥鳴聲和柔和的陽光中打着哈欠醒來,床是由白巧克力做成的,身上蓋的被子是軟軟甜甜的果味果凍。早上起來,肚子餓了,不要緊,從被子上咬下一口果凍,又甜又滑,真是美味啊!再來一口白巧克力,還沒嘗到呢,卻因為一不小心掰下了床腿,床體傾斜,我就滾到了地上。屋子裡還有一股香香的味道,是什麼呢?我轉頭一看,啊!原來是蛋糕桌子啊!我的口水不由得流了出來,搜遍全身,好不容易找到一把小刀,我迫不及待的跑到桌子旁,可還沒到呢就摔了一跤。誒?這地板上怎麼濕濕的,定睛一看,原來是芒果地板啊!我想出了一個絕妙的搭配方法:切下一小塊芒果和蛋糕,一口蛋糕一口芒果,那味道真是美不勝言啊!

  吃了七分飽以後,我到屋外看看。真的是太棒了,簡直就是天堂啊。你瞧,房子的瓦片是蔥味蘇打餅乾,門是我喜歡的薯片,窗戶是果酪……可是要到屋頂上去,沒有梯子怎麼行呢?我四處張望,發現在屋子後面有一架用甘蔗做成的梯子,真是太好了,我立刻把這梯子放在屋檐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爬了上去,美滋滋的吃起餅乾來……

  雖然這個夢想很是幼稚,但如果在未來,我們真的可以製造出這樣的房子,那麼這個世界上還會有那麼多因為飢餓而死去的人們嗎。為了這個夢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打下良好的知識基礎,為將來的人們造出美好的糖果屋!

稚夢 作文推薦:

  • ·稚夢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稚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