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雨是老天爺爺的淚水……每一滴都包含着不同的情緒……

  傳說,雨是四季帶來的禮物……每一滴都給大地帶來了生機……

  傳說,雨是天國下凡的使者……每一滴都述說著美麗的故事……

  老天爺爺的淚水——雨

  老天爺爺的心情好似萬花筒,無時無刻都在變化着。當老天爺爺觸景傷情時,他眼裡的淚花,就是霧;當老天爺爺默默無聞的哭泣時,那掉落的淚珠,就是濛濛細雨;當老天爺爺嚎啕大哭時,那淚水就是傾盆大雨……

  四季的禮物——雨

  春姑娘送給大地禮物——春雨,給萬物帶來了生命的顏色——綠喚醒了萬物,讓一切都生機勃勃。

  夏姐姐從天空中划,灑下了她的禮物——雨,這一場雨讓一切都變得精神無比。

  秋姐姐一拂輕袖,又帶來了一個禮物——秋雨。這場雨告訴動物們該準備食物冬眠啦,告訴果樹該結果啦,告訴樹葉該離開樹媽媽了,它還告訴人們冬天快來了。秋雨還帶了一種顏色——金色,瞧!金色的麥子,金色的果樹……數之不盡呀。

  時間的老人的車輪緩緩駛過,冬爺爺邁着年邁的步伐走來,帶來了最後一個禮物—場雨。這場雨送動物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播下了明年的新種子……

  天國的使者——雨

  老天爺爺派來了天國的使者——雨,讓他為我們講述着一個個美麗動人的故事,撰寫着一個個美妙的故事……

  雨呀雨!奇妙的雨!雨呀雨……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