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五(2)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五(2)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考完后,就是那期待已久而又無聊的假期了。假期過後,我就不再是原來那個傻傻的五年級小子了。可五(2)班,我呆了一年的班級,真的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呢······ 

  五年級開學,我依然保存着四年級那單純的心,用好奇的心態去對待所有事物。可經過一段時間的五年級生活以後,我真的開始有了一點小小的改變。 

  首先是學習上的改變,四年級時,我上課總是積極的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到了五年級,卻突然有一種感覺,不想回答問題,甚至害怕回答問題,不知為什麼,只是獃獃的記着老師講的內容。 

  接着就是體育課上的改變。四年級時,繞着操場跑完兩圈后,我們都會一窩蜂的跑到樹蔭下休息,直至下課。到了五年級,跑完兩圈后,心裡都還會有一種迫切感:想要繼續運動。於是我們便抱着足球到球場上甩一把英姿,直至下課。 

  還有就是美術課上的改變。四年級時,我們為了趕時間,都是直接用油性筆勾邊畫的,畫錯了就換一面。而到了五年級,不管是多麼急我們都要先用鉛筆構圖,才用油性筆勾邊,從而提高繪畫質量。 

  再過一個多月,我就六年級了,又要做出許多改變,但回想五年級,還是會讓那些美好的回憶重溫心頭······ 

  

您正在瀏覽: 回憶五(2)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五(2)班 暫無評論